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市纪委监察局召开2013年纪检监察年度工作汇报会

   日期:2014-01-09     浏览:130    
核心提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在纪检监察年度工作汇报会上强调:巩固已有成绩 实现新的突破1月7日,市纪委监察局在会展中心召开201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在纪检监察年度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巩固已有成绩   实现新的突破

1月7日,市纪委监察局在会展中心召开2013纪检监察年度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强调,反腐倡廉建设要巩固已有成绩,实现新的突破。市纪委委员,各镇纪委书记、街道纪工委书记,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职工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蓝新环主持。

刘锐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纪检监察干部2013年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反腐倡廉建设工作,重点突出,亮点纷呈,成效明显。主要体现六个“新”,即抓实重大决策部署监督、重点领域监督、民生工程专项效能监察等三项监督,促使政务环境有新优化;强化效能意识、窗口服务建设、行政问责管理等三个强化,促使行政效能有新提升;做实暗访督查、民主评议、纠风网络等三个平台,促使干部作风有新转变;创新廉洁教育方法、廉政风险防控、“三公”监管、廉洁城乡建设等四举措,促使惩防体系有新完善;坚持线索排查、查案重点、办案安全、结果运用等四突出,促使案件查处有新突破;争当业务精通、作风良好、服务群众等三个表率,促使纪检监察队伍有新活力。各镇(街)纪(工)委,主动克服专职人员少,工作任务相对繁多的困难,认真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镇(街)自办案件、三资监管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

刘锐清强调,反腐倡廉建设要巩固已有成绩,实现新的突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既看到自己的长处,也要看到自己的短板,特别是与先进地区存在一定差距。今后,必须不断努力改进工作方法,争取更大成绩。在新的一年,纪检监察干部要紧紧围绕上级纪委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谋划好2014年的工作,全力推动我市反腐倡廉建设迈上新的台阶,争当梅州反腐倡廉建设排头兵。一要在贯彻十八大三中全会上下功夫。要全面学习把握全会关于反腐倡廉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熟记于心,学深学透,又要深入基层调研,认真思考研究,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结合全会精神谋划好全年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在加大创新力度上下功夫。在谋划工作时,不仅要注重开拓创新,更要打造工作亮点,确保我市纪检监察工作的创新成果排在梅州市前列。三要在扎实履行职责上下功夫。着力抓好监督检查、作风建设、机制创新、查案治本、队伍管理等五方面工作,提高反腐倡廉科学化水平,为“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市纪委监察局各室负责人、市派驻纪检监察组各组组长分别对去年工作和新一年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兴纪宣)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