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抢劫潜逃一年半被便衣抓获

   日期:2013-07-22     浏览:1183    
核心提示:抢劫后潜逃,时而现身时而藏匿,最终没能逃脱警方的追踪布控。7月18日,抢劫在逃人员罗某钦在作案潜逃一年半后终于落入兴宁市公

抢劫后潜逃,时而现身时而藏匿,最终没能逃脱警方的追踪布控。7月18日,抢劫在逃人员罗某钦在作案潜逃一年半后终于落入兴宁市公安局便衣伏击队员手中。

今年3月初,兴宁市公安局便衣伏击队通过调查走访获悉,参与去年3月28日抢劫摩托车的在逃人员罗某钦曾现身于兴城的网吧。获此信息后,便衣伏击队立即布控,暗中加强对兴城所有网吧的巡查力度,可狡猾的犯罪嫌疑人却没有再露面。便衣民警并没有就此放弃,在不放松对网吧监控的同时,加强了城区街面、路面的巡逻盘查,并将嫌疑人的相片打印出来发给每位便衣队员,方便队员们在日常巡逻工作中及时发现。7月18日8时30分左右,便衣队杨副队长带领队员们巡逻至城区商业城附近时,发现有一名小青年很像抢劫在逃人员罗某钦,杨副队长立即上前表明身份并实施盘查,确认此人正是抢劫在逃人员罗某钦,队员们将该嫌疑人控制后移交刑警大队处理。

经审讯,罗某钦如实供认了其伙同他人于2012年3月28日22时许,在兴宁205国道国土局门口抢劫一女事主摩托车的犯罪事实。目前,罗某钦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卢静)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