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刁坊  车祸  招聘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伍万良校友来兴宁一中并赠送其新作

   日期:2014-08-25     浏览:1530    
核心提示:品味明清做文章,说来道去似荒唐。是非曲直从何定?故纸堆里论短长!2014年8月23日上午,我校六四届校友伍万良先生在兴宁市教育

“品味明清做文章,说来道去似荒唐。是非曲直从何定?故纸堆里论短长!”2014年8月23日上午,我校六四届校友伍万良先生在兴宁市教育局局长彭宇杰的陪同下,专程来到母校,向母校赠送了他的新作《纸上明清》一书。伍万良先生还在其毕业五十年之际,代表六四届校友向母校赠送了一幅由其创作、由六四届校友李千祥先生书写的字幅。“当年惜别青眼塘,五十载后聚一堂。鬓发凝雪历风雨,笑谈忆旧品书香。校园精英鼎盛世,神山翠碧瑞吉祥。百年树人是根本,代代学子皆栋梁。”

赠送仪式上,彭宇杰局长、张远明校长等与会人员都对老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对伍万良校友长期以来热衷学习、笔耕不辍的精神深表敬佩。随后,张远明校长代表学校向伍万良先生赠送了赠书证明。最后,彭局长、张校长等与会人员一起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此前,伍万良先生先后向母校赠送了其著作《闲吟哦》《字里行间》和《花间眠》。这次出席赠书仪式的还有六四届校友李千祥、学校原工会主席刁新金及学校部分行政人员。 (校长办)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