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未经授权使用游戏作品 兴宁15家网吧涉侵权被起诉

   日期:2013-07-20     浏览:1558    
核心提示:近日,梅州中院公开审理一起电子游戏公司状告网吧侵权的案件,原告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状告兴宁15家网吧安装使用大富翁6大

近日,梅州中院公开审理一起电子游戏公司状告网吧侵权的案件,原告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状告兴宁15家网吧安装使用“大富翁6”“大富翁8”等游戏侵权,要求网吧删除侵权游戏,每家网吧赔偿经济损失2万元。

据了解,2011年8月,游戏公司及北京公证处的工作人员来到兴宁一网吧,像正常的网友一样办理了上网登记手续,将含有“大富翁6”等字样的游戏清单页面、游戏运行过程画面截图并保存。公证处对游戏公司人员以计算机拷屏的方式保全有关游戏操作播放画面的过程进行现场监督,并对拷屏所得文件材料予以保全证据。这些事情是兴宁15家网吧店主到了法院后才知道的。

庭审过程中,原告代表律师提出原告与大宇公司是“大富翁6”等游戏作品的著作权人。被告未经原告同意,未缴纳使用费,以营利为目的使用了该作品,侵犯了原告的著作权,明显构成侵权,被告应当赔偿原告的经济损失。

兴宁15家网吧的代理律师则提出不同的意见,认为现有证据不足以证明被告侵犯原告的著作权,原告提供的公证书明显违反了公证程序规则的规定,不具有合法成立的要件,因此该公证书上所反映的事实是不能成立的,着重从“公证书不合法”的角度进行反驳。他们已经向该公证处提出复查申请,但该公证处到现在还未有作出复查决定。

当天,梅州中院未对该案当庭作出判决,将择日依法公开宣判。(林德培 黄义涛)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