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刁坊  车祸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兴宁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09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20    
核心提示:兴宁市委常委会会议日前召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兴宁市委常委会会议日前召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兴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兴宁各级党委、党组和基层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和梅州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召开党组会议、干部大会、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班等,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新一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普遍原理与兴宁实际结合起来,按照省委书记李希提出的“六个充分认识”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立足兴宁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强化党的全面领导,继续深化改革,抢抓发展机遇,服务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坚持绿色发展,大力推进兴宁互联网产业园等建设,培育发展数字经济,推动经济“换道超车”;加快城区提质扩容,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平安兴宁、法治兴宁建设,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