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整治过后垃圾遍地,谁来清理?

   日期:2017-07-28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258    
核心提示:兴城是我家,维护靠大家。不过,就在市民都为整治效果表示满意的时候,记者却发现,整治过后的遍地垃圾着实让环卫工人累坏了。上
兴城是我家,维护靠大家。不过,就在市民都为整治效果表示满意的时候,记者却发现,整治过后的遍地垃圾着实让环卫工人累坏了。

上午8时,市城综局城监大队组织工作人员对西河桥、东延江南路等地进行城区六乱整治之后,记者看到两条街道都变得宽敞,来往车辆都变得有序行驶。就在这个时候,记者却看到了这样一个场景。

原先在西河桥一侧卖青菜和卖龙眼的摊档,被城综局工作人员劝离之后,留下了一片狼藉。烂菜叶、龙眼残核、水果叶等垃圾,散落在街道路面。一辆环卫垃圾车恰好停在一侧,环卫工人拿起扫把,正在收拾。街道上,来往的行人和车辆与他打扫的身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交谈中,记者了解到,西河桥和东沿江南路每天上午是最多垃圾的。为了保证能及时打扫,给市民一个干净的环境,他只能每天提前工作,才能把垃圾清理完。

环卫工人说:“平时就五点钟上班,分的事就是提前来做。四点钟就来上班,才做的完,不提前做不完,一般做到九点钟,才做完”。

该环卫工人跟记者说,最希望那些摊主能够听从城综局工作人员的管理,到指定地点摆摊。

西河桥头的清理工作已经做完,他示意要继续工作,就赶紧拖起环卫车,赶往下一个地点,留下了一个澄、绿相间的背影。

整治后的城市街道,洁净靓丽,但是,最美的还是这些高温下坚持打扫卫生的美容师!所以还是希望摊主们都能自觉遵守相关管理规定,让这些环卫工人也能够轻松地工作。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