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兴宁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8次会议

   日期:2017-07-28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256    
核心提示: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元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上半年国民经济和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元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情况报告和关于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彭志洪、何伟忠、廖红彬、温建文、刘秋宏及委员共31人出席了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市法院、市检察院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镇人大主席和市人大代表、以及市人大机关各委、办副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发改局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情况报告,会议认为,今年上半年,我市认真落实粤东西北和原中央苏区两大振兴扶持政策,强力推进“一中心四组团”建设,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完成生产总值和一、二、三产业的增加值对比上年同期均有所增长,全市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会议要求,市政府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认真研究中央和省各项振兴扶持政策,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落实责任,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抓好招商选资,促进产业优化升级;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农村经济发展;继续关注民生,促进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财政局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会议认为,上半年的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良好,能够紧紧围绕目标任务,以依法理财为根基,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根本,狠抓增收节支,强化公共保障,深化财税体制改革,财政收入保持稳定增长势头,财政实力有所增强。会议要求,市政府要清醒认识并深入研判我市财政工作所面临的形势,把握好经济发展的有利因素,强化预算约束,积极争取财政支持,加强队伍建设,依法加强税收征管,确保完成全年预算任务。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有关人事免职事项的提请,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免职事项,决定免去袁柳清的兴宁市民政局局长职务。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