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全力支持明珠养生山城项目建设

   日期:2014-01-09     浏览:311    
核心提示:我市召开专项工作协调会服务企业解决问题,陈略宇要求全力支持明珠养生山城项目建设1月8日,市委书记陈略宇主持召开广东明珠养生
我市召开专项工作协调会服务企业解决问题,陈略宇要求
全力支持明珠养生山城项目建设


1月8日,市委书记陈略宇主持召开广东明珠养生山城项目工作协调会,专题研究解决企业反映的在推进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镇和部门,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支持明珠养生山城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如期顺利推进。

会上,广东明珠养生山城董事长张坚力提出了保障项目用地和加强项目范围林相、整体环境管理的两方面总体请求,同时提出了急需我市国土、住建、林业、农业、供电、水务等部门和径南、永和两镇协助解决的,涉及珍珠红酒厂用地报批、项目安置区选址等24个具体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明珠养生山城项目协调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何新春扼要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分析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原因,并建议加强力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向上申报争取项目能够列入省和梅州的重点项目。接着,与会同志就上述议题进行深入探讨,认真分析研究,相关镇和市直单位逐一作出了回应。

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陈略宇就如何进一步服务好企业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特别是对企业提出的每一个具体事项都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间。陈略宇强调,广东明珠养生山城投资建设规模大,是我市的又一个优质项目,它的建设对于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2020年人均GDP达到全国平均水平的目标,其作用和重大意义不言而喻。他还强调,推进明珠养生山城项目建设要“重在看结果”,各部门和相关镇村要按照会议确定的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特别是涉及的永和、径南两镇,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到村开好相关会议,加强宣传,推动工作。(黄佑鹏 林东 钟思婷)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