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餐饮食品药品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日期:2014-01-07     浏览:117    
核心提示: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针对日前我市新圩发生的烟花爆竹爆炸事件,兴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辖区企业的消防安全工作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针对日前我市新圩发生的烟花爆竹爆炸事件,兴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辖区企业的消防安全工作。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和食品药品安全责任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近日,该局组织执法人员召开专题会议,按照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的要求,开展餐饮食品药品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该局领导亲自带领相关执法人员先后深入到顺旺氧气厂、联康药业、各药品批发公司等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全方位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企业是否按照有关规定配置消防设施和器材、设置消防安全标志,消防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等有关规定;是否设置符合国家规定的消防安全疏散标志,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有效;餐饮服务单位的厨房电线是否装入线槽、无暴露,是否单独隔间放置煤气瓶和加压装置的是否装有可燃气体浓度报警装置等。同时,执法人员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加强企业安全责任意识的宣传教育。

据统计,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共检查企业50多家/次,发现并排查安全隐患及存在问题6处。执法人员督促企业要提高安全防火意识,消防安全各项工作措施要真正落实到位,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