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兴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举行换届选举暨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4-01-07     浏览:312    
核心提示:2013年12月27日,兴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兴田街道宝华居委怡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行第四届换届选举暨总结表彰大会。梅州市老年人



2013年12月27日,兴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兴田街道宝华居委怡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行第四届换届选举暨总结表彰大会。梅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何万真,副主席林佛全、杨秀光;兴宁市副市长彭志洪,体育局、老干局、民政局、人社局、总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镇街老体协负责人,市单项体协负责人等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上一届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认为,过去的四年,兴宁市老体协认真贯彻国家《全民健身纲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按照“巩固城市、发展农村、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工作方针,紧紧把握巩固城市、发展农村两大重点,坚持科学健身原则,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老年人文体健身活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有力地促进了我市老年人体育工作的蓬勃发展。

会议进行了兴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兴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领导班子成员。王贺光当选为协会主席,李玉珍、李普祥、陈永辉、何复荣、饶杏超、袁德祥、赖文才、朱培光等8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

彭志洪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当选的老体协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做好我市老年人体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对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领导。各级政府要把这一工作列入议事日程,纳入年度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解决发展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老年人体育向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方向发展。二是要从实际出发,积极组织开展老年人体育活动。必须遵循“业余、自愿、小型多样、因地制宜和科学文明”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形式多样、文明健康的体育活动,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提高老年人身体健康水平。三是要多渠道筹集资金,完善老年人体育场地设施。要通过大家的努力,逐步形成各级领导重视、体育部门牵头、社会力量支持、广大老年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王贺光对2014年的老体协工作提出了意见。体育局和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还对兴田街道宝华居委怡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20个老年体育先进单位和袁莲安等20位老年体育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授予一贯热心支持市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的钟永腾、刘伟权、钟伟强、蓝惠普、彭标、林添云、叶远新、陈平勇、吴裕宽、罗秋霞等十位社会贤达荣誉证书。 (刘欢)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