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岭南硬笔书法家进校园兴宁行”活动 首站在实验学校隆重举行

   日期:2014-01-07     浏览:175    
核心提示:2014年1月2日上午,岭南硬笔书法家进校园兴宁行活动首站在实验学校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广东省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刘胄人,兴宁市

2014年1月2日上午,“岭南硬笔书法家进校园兴宁行活动”首站在实验学校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广东省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刘胄人,兴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志洪,兴宁市教育局长彭宇杰及广东省硬笔书法协会的60多位书法家们。

在岭南硬笔书法校园行艺术交流座谈会上,实验学校负责人对领导嘉宾和艺术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协会艺术家们到校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并向来宾们介绍了近年来实验学校开展书法教育的情况及成果。彭志洪副市长、彭宇杰局长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充分肯定了实验学校的书法教育成果,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书法,提高汉字书写能力。随后,知名书法家刘胄人主席为在场的师生、嘉宾讲授书法基础知识,让师生们领略到了书法艺术的审美情趣和文化魅力。学生们大胆提问,热情高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最后,广东省硬笔书法协会向实验学校赠送了书法作品文集、刘胄人书法作品等一批书法精品。

在座的师生代表纷纷表示,今天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可以零距离领略书法艺术的无穷魅力,向名家泰斗学习,掌握写硬笔字的方法,受益匪浅。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