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梅州市总工会领导调研指导兴宁工会工作

   日期:2017-07-27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159    
核心提示:昨天,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曾小华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
 昨天,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曾小华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温建文陪同调研。

曾小华一行先后走访了立讯精密企业和鸿都酒店,调研企业工会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我市工会工作情况。

今年上半年,兴宁总工会坚持务实、创新、争先的工会工作思路,以发展和谐稳定劳动关系为主线,以协调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重点,大力推动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权益保护、文体活动、评优评先等工作。目前,我市基层工会现有实际总数1309家,其中非公企业工会939家。

座谈中,曾小华充分肯定了我市工会工作思路,认为兴宁工会切实维护了职工权益,开创了工会工作新局面。同时,他要求我市要充分发挥纽带作用,让职工群众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筑牢党和群众的“暖心桥”;要发挥基层工会组织的作用,加强职工交流和培训指导,不断强化服务职能,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