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兴宁交警查处客运车辆违法行为力度不减

   日期:2017-07-27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浏览:1056    
核心提示:为深入贯彻省厅交管局7.14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力营造和谐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按照《旅游客车
 为深入贯彻省厅交管局7.14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力营造和谐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按照《旅游客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周末集中查处行动工作方案》的工作部署,7月15日起,梅州市兴宁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客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周末集中查处行动,全力做好客运车辆事故预防工作。

为确保客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周末集中查处行动收到实效,交警大队专门制订了工作方案,集中警力,加强对高速公路出入口、205国道、S225线等客运车辆行驶重点路段及星期六、日等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采取定点设卡检查和动态巡逻管控、白天与晚上不间断巡控相结合等方式,加大巡查密度,加长巡查时间跨度,严查严管严处客运车辆超员运载、疲劳驾驶、超速行驶、司乘人员不系安全带、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加强客运车辆源头管理,车管股民警深入粤运兴宁902公司、兴宁客运公司及益盛公交公司,加强对客运企业的突击检查,对企业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动态监控责任是否履行、车辆安全状况是否达标、从业驾驶人交通违法是否处理等逐一进行认真的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经统计,7月15日开展旅游客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周末集中查处行动以来,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38人次、警车61辆次,检查大中型客车224辆,查处客运车辆违法行为9起,排查客运车辆安全隐患13处、现场整改13处,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5000多份。

接下来,交警部门将加强对客运车辆的常态化管理,加强对客运企业的突击检查,加强对客运车辆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有效预防和遏制客运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