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陈志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日期:2017-07-22     来源:兴宁政府网    浏览:750    
核心提示:昨天上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陈志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领导丘孝东、何建元、罗利娜、何志平等参加了会议。会上
 昨天上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陈志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领导丘孝东、何建元、罗利娜、何志平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陈志宁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春华来梅调研讲话精神,要求全市上下认真抓好学习贯彻,结合实际,鼓足干劲,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随后,市扶贫开发局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结合当前形势,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希望各镇街要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工作目标任务,扎实推动扶贫项目的实施,不断推进农村改革示范工作,健全完善扶贫工作大数据建设。陈志宁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承上启下、全面突破的关键之年,大家一定要盯紧目标任务,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对照方案要求,压实责任,深入一线,多到现场认真研究解决问题。二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推进,保障脱贫攻坚工作均衡推进。三要加强巡察监管。市纪委要以扶贫项目资金为主线,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重点督查截留挪用、冒领私分、套取骗取等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确保精准扶贫政策落到实处。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冯振还传达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陈志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领会把握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抓好新《条例》的学习,要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准确理解修改《条例》的重大意义。要加强巡察督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巡视巡察监督向纵深发展。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