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考察团来兴考察

   日期:2017-07-04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666    
核心提示:昨天上午,在梅州市招商局引领下,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副秘书长、深圳新沃运力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联盟内几家
 昨天上午,在梅州市招商局引领下,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副秘书长、深圳新沃运力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联盟内几家上市企业负责人一行来兴考察,并在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以及市府办、市招商局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广东云山汽车有限公司考察。

在广东云山汽车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云山新能源成品汽车,细致听取了云山汽车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文化、厂区布局、汽车生产、新能源汽车市场等方面的介绍,并亲自上车进行了体验。

在交谈中,袁勇华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我市的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并细致地分析和描述了我市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前景、优势,以及制约因素。考察团成员也介绍了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当前拥有的新能源动力和技术优势,希望寻求战略合作伙伴以推进新能源汽车的未来战略发展。

据了解,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是涵盖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的上游原材料、核心零部件、光伏发电微网储能、装备制造、整车制造以及与新能源汽车相关联的运营平台、金融服务、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产业联盟。深圳新沃运力汽车有限公司是沃特玛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是一家专注于纯电动车租赁、运力共享及充电维护的创新型服务提供商。

据了解,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是涵盖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的上游原材料、核心零部件、光伏发电微网储能、装备制造、整车制造以及与新能源汽车相关联的运营平台、金融服务、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产业联盟 。创新联盟以形成有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为目标,以技术、产品、服务、模式和管理五大创新为核心,抱团发展,在新能源汽车行业形成影响力和话语权。目前联盟企业有1000余家,其中上市公司超过70家,产值突破5000亿元。其中,理事长单位(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是首批入选工信部动力电池企业目录的磷酸铁锂电池企业,是深圳工业百强企业,2015年新能源汽车电池配套排名中位列第二。

深圳新沃运力汽车有限公司是沃特玛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是一家专注于纯电动车租赁、运力共享及充电维护的创新型服务提供商。该公司通过“电汽共享、大众创业、主快充维、精准扶贫、三产融合”的创新模式,成功将司机网、货物网、需求网、充电网、支付网、车联网、监控网等七大网络有机融合,构建了一个基于平台管理和移动应用的运力共享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纯电动物流车租赁、共享及充电/移动补电等完善的配套服务。截至2017年3月,新沃运力已在全国拥有19家子公司,运营车辆近3万台、大型充电场站500余个,服务的大中型企业客户超过2000家,是目前中国较大的全国性纯电动物流车租赁企业和运力共享平台。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