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交警为“城市美容师”送安全

   日期:2017-07-02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483    
核心提示:6月28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中队和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走进环卫所为环卫车驾驶人、环卫工人及管理人员开展了一场形式多样的
 6月28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中队和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走进环卫所为环卫车驾驶人、环卫工人及管理人员开展了一场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受到他们的欢迎。

宣传活动中,民警首先结合环卫工人的工作特点,指出环卫工人在进行道路作业时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强调在道路上作业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和环卫操作规程,按规定穿着反光衣,做足各项防护措施,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进行作业。同时播放了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视频和通俗易懂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动画及解说,让他们切实感受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做到安全驾驶,文明行车。并向他们发放“交通安全防范手册”、“摒弃交通陋习 守法停车 有秩停放”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环卫所负责人表示,素有“城市美容师”之称的环卫工人,天天与道路、车辆打交道,其职业特点决定了他们工作的高危险性,这次宣传教育活动很及时、很有必要,大大增强了环卫工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环卫工人的自我保护能力,对预防交通事故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环卫工人是我们的“城市美容师”,他们每天起早摸黑,付出了艰辛的劳动,我们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应该维护他们的安全,在行驶过程中尊重环卫工人的道路作业权, 主动避让他们,确保他们的安全,同时要杜绝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实实在在地为环卫工人清扫作业“减负”。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