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兴宁市领导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日期:2017-07-01     来源:兴宁政府网    浏览:474    
核心提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在外学习的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陈志宁仍然心系为兴宁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和老干部,要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在外学习的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陈志宁仍然心系为兴宁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和老干部,要求相关部门务必要做好“七·一”慰问工作,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分别深入福兴街道多个村委,龙田镇鸡公桥村和羊岭村,宁新街道大圳村、高陂村,叶塘镇教礼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在福兴街道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邓强一行先后到神光村、锦华村和福兴安置区看望了三名有50多年党龄 的老党员们,向他们转达了陈志宁书记的关心和问候。其中在已搬迁入安置区居住的老党员卢上达的家中,邓强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乔迁新居后的感受,鼓励老人要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党性,以切身体会和正能量向更多的群众宣传建设南部新城的方针和政策,助力当地政府化解拆迁难题。

在走访过程中,邓强表示,农村基层的老党员们曾经为党的事业和地方的发展作出许多贡献,时至今日,许多老党员身上仍然凝聚着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因此,一定要关心关注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这些老党员们在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号召、带动更多的人助力兴宁的建设和发展。

何建元一行在龙田镇、人社局负责人等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老党员邬造章、罗炽文、高佛招和陈桂荣家中,与他们及其家属亲切交流座谈,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据悉,这些老党员党龄均超过40年,有的曾任人大代表,有的曾任村干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过贡献。

活动中,何建元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在组织开展好家庭生产生活的同时,发挥老党员们的余光余热,继续关心关注镇村各项事业发展。同时,要求龙田镇和相关部门多调研走访,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85岁老党员吴佛云家中,罗利娜与老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关注镇村发展。罗利娜表示,党和政府始终把老党员挂在心中念在嘴边。老党员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并叮嘱随行镇村干部,要把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全力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随后,罗利娜还来到吴红辉老党员家中慰问。吴红辉老党员是教礼村的一名卫生保洁员,工作认真负责,深受群众好评。罗利娜表示,当前,全市正全力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新农村,希望吴红辉要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教礼村搞好环境卫生,为把教礼建设成美丽乡村而努力。

在教礼村委会,罗利娜还与村委干部举行座谈,了解该村精准扶贫等工作情况。她强调,要结合教礼村的实际,因地制宜,科学谋划,认真开展好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帮扶单位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不断完善教礼基础设施,着力推进产业扶贫;村“两委”班子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带领群众奔康致富。

何志平先后深入到宁新街道大圳村、高陂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罗庆才、罗远波以及何思梅,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耐心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对党的组织工作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带动作用,支持村干部开展工作。

何志平还叮嘱镇村干部要落实好相关帮扶政策,带着感情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 罗文东、 陈伟、赵玉龙、刘建欣、刘云辉、陈伟谢海东、游伟健)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