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广播电视台举行职工文体活动 庆祝党的96岁华诞

   日期:2017-07-01     来源:兴宁政府网    浏览:321    
核心提示:为庆祝党的96岁华诞,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连日来,兴宁市广播电视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七一文体竞赛活动
 为庆祝党的96岁华诞,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连日来,兴宁市广播电视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七·一”文体竞赛活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庆祝党的生日。

此次文体竞赛项目设有乒乓球、桌球以及象棋。在兵乓球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展示了广播电视台干部职工的高超技术,引得现场啦啦队不时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鼓掌声,兴奋的“好球”声;在桌球比赛现场,选手们不停走动查看最佳击球点,架杆、出杆、撞球、落袋,潇洒的身影和精湛的球艺,也博得了阵阵掌声;而在象棋比赛现场,棋盘之上,兵来卒往、炮飞车行,参赛选手们冷静思考,分盘布局,尽显谋略,在小小的棋盘上体验着博弈带来的乐趣。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举办文体竞赛活动,让干部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调整和放松,既陶冶了思想情操,又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兴宁市广播电视台员工说“:对个人来说,可以锻炼自己的身体;对单位来说,可以增加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据悉,文体活动是广播电视台职工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为此,广播电视台专门添置了桌球、乒乓球、跑步机等健身运动器材,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强健体魄,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品质。

兴宁市广播电视台员工说“:平时广电人的工作是比较繁忙的,下班之后能来这里运动一下,对大家的身心将康是十分有好处的。”

兴宁市广播电视台员工说:“我们电视台的记者平时都在外面跑新闻,比较辛苦。现在单位提供了这么好的场地和设施,让我们可以在工作之余多多锻炼身体,以便更好地工作。”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