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省爱卫办到我市调研指导创卫工作

   日期:2017-07-01     来源:兴宁政府网    浏览:280    
核心提示:昨天,省卫计委副巡视员温伟群率省、梅州市的爱卫办专家到我市调研指导创卫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副市长陈日新以及创卫
 昨天,省卫计委副巡视员温伟群率省、梅州市的爱卫办专家到我市调研指导创卫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副市长陈日新以及创卫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温伟群一行分成四个调研组,先后到体育公园,污水处理厂,肉菜市场,垃圾中转站,垃圾填埋场等地进行调研,认真了解相关情况,就调研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指导性看法。调研组还查阅了我市创卫资料,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副市长陈日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市创卫工作情况:自2014年8月启动创建活动以来,我市创卫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广东省卫生城市》11项必须具备的指标,我市已基本达标。

调研组认为,我市创卫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果,有很多创卫工作方法值得推广,创卫亮点值得肯定。特别是创卫网格化管理制度,把全市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充分调动起来;城市的绿化率高,城市的停车问题管理得比较好,城区主要道路的保洁度高。他们希望我市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完善基础设施,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认可度、参与度,营造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

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表示:我市将严格按照《广东省卫生城市》标准,正视问题,以积极的态度研究对策、逐步解决,力争早日成功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幸福新兴宁。

丘孝东要求,各创卫成员单位要按照专家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健全机制,针对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要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时间表,集中人力、物力、财力逐条整改、逐项落实;要认真对照创卫11项指标的具体要求,再部署、再升温、再鼓劲。以整洁卫生的环境、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创卫考评;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巩固提升;要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探索长效管理的好办法,建立健全分工明确、齐抓共管的长效管理机制,努力实现城市管理的规范化、长效化。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