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七一送温暖 陈志宁委托邓强慰问困难老党员

   日期:2017-06-30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1005    
核心提示:受在外学习的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陈志宁委托,昨天,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强深入福兴街道多个村委,看望慰问老党员,给
 受在外学习的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陈志宁委托,昨天,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强深入福兴街道多个村委,看望慰问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福兴街道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邓强一行先后到神光村、锦华村和福兴安置区看望了三名有50多年党龄 的老党员们,向他们转达了陈志宁书记的关心和问候。其中在已搬迁入安置区居住的老党员卢上达的家中,邓强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乔迁新居后的感受,鼓励老人要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党性,以切身体会和正能量向更多的群众宣传建设南部新城的方针和政策,助力当地政府化解拆迁难题。

记者了解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在外学习的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陈志宁仍然心系为兴宁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和老干部,要求相关部门务必要做好“七·一”慰问工作,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邓强表示,农村基层的老党员们曾经为党的事业和地方的发展作出许多贡献,时至今日,许多老党员身上仍然凝聚着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因此,一定要关心关注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这些老党员们在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号召、带动更多的人助力兴宁的建设和发展。( 罗文东、 陈伟)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