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兴宁市启动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

   日期:2017-06-30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168    
核心提示:昨天,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组织市药监局、农业局、卫计局、教育局等8个单位,在明珠文化广场举办食品安全咨询活动,由此拉开2017年
 昨天,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组织市药监局、农业局、卫计局、教育局等8个单位,在明珠文化广场举办食品安全咨询活动,由此拉开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帷幕。市政府副市长陈日新到场指导。

活动中,市药监局、农业局、卫计局等单位就市民提出的各种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发放《广东省食品安全条例》、《日常食品消费选购指南》、《小手牵大手》等资料上千份,还现场免费为市民检测农产品农药残留,进一步提高市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和科学应对能力。

市民说:" 肯定要注意食品安全,身体重要,现在党和政府那么好,对大家十分关心"。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与国家、省、梅州市同步进行,活动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活动从6月29日起持续至7月13日结束,期间各相关单位将自行开展宣传活动。食药监局负责人表示,通过大力宣传新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目的是为了提高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提升依法治理能力,形成各方良性互动、理性制衡、有序参与、有力监督的社会共治格局,共筑食品安全防线。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