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又现校园暴力? 一初一男生校内被飞踹

   日期:2017-06-30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1092    
核心提示:昨天下午,一段学生校内被打的视频刷爆了我们兴宁人的朋友圈和微信群,并在社会上迅速扩散,引起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所幸的是,被
昨天下午,一段学生校内被打的视频刷爆了我们兴宁人的朋友圈和微信群,并在社会上迅速扩散,引起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所幸的是,被打学生只是轻微外伤并无大碍,施暴者也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了。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几个施暴者在学校内对学生大打出手呢?来看记者的调查。

视频只有短短的1分13秒,但是看着却让人揪心。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刚开始,一黑衣男子和一红裙女子将一位穿着某学校校服的学生围住,男子不时用手拍打学生的脸,随后,女子加入,一起掌掴学生,并大声呵斥。黑衣男子甚至还用手大力拍打学生的头部并抬起腿飞踢学生面部,学生被踢出去后退了近两米。视频中,施暴者一直嬉皮笑脸,被打的学生则一直低着头一言不发。

昨天下午,记者去到被打学生所在的学校了解情况。据学校的一位知情人士介绍,被打的是他们学校初一的学生,而施暴的两个人也曾经在学校就读,红裙女子甚至曾经还是被打学生的同班同学,只是早已辍学。事件发生后,学校高度重视,立即报警,并与派出所民警合力在校园内将施暴的三人抓获。

目前,施暴的黑衣男子陈某敬因为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视频的拍摄者谢某因为殴打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红衣女子陈某,因不满14周岁,被公安机关教育处理。

据陈某敬交代,他的朋友陈某因为一些小矛盾和同班的谢同学发生口角,为了帮朋友“报仇”,昨天中午十一点多,他便叫上自己的两个朋友谢某和陈某(女)骑摩托车到该校找谢同学“理论”,因为话不投机,就产生视频中的这一幕。

陈某敬说:“因为他说要叫人来打我的朋友,我就去说他,问他是不是有说要打我朋友,他就说是,我就打了他几巴掌,还踢了他几脚。”

记者了解到,陈某敬曾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入狱,今年4月才刚刚出狱。此次又因为到学校寻衅滋事而二进宫,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陈某敬说:“自己没有了解到事情经过就去动手,感觉自己太冲动了,没有经过大脑想事情。”

目前,各学校都加强了校园管理,在此,也呼吁广大学生,在校园内发现可疑人员,一定要第一时间向老师或保安汇报。同时学校的保安和老师也要随时提高警惕,不要让陌生人进入校园。(王磊 凌锋)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