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刁坊  水口  车祸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卫计局:陈祝生率队调研水口镇中心卫生院建设

   日期:2017-06-15     来源:兴宁市广播电视台    浏览:259    
核心提示:6月13日,省卫计委副主任陈祝生率队到我市调研水口镇中心卫生院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市长丘孝东,副市长陈日新以及梅州、兴宁两
 6月13日,省卫计委副主任陈祝生率队到我市调研水口镇中心卫生院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市长丘孝东,副市长陈日新以及梅州、兴宁两级卫计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mmexport1497403960582.jpg

 

    陈祝生一行先后深入到水口镇中心卫生院和中心卫生院(整体搬迁)项目选址现场,察看了水口镇中心卫生院各功能科室,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中心卫生院升级改造项目规划、筹建情况,陈祝生建议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对照时间表,扎实推进水口中心卫生院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有效推进,让项目早日落地建成,早日惠及百姓。

 

mmexport1497403944812.jpg

   

    调研组希望我市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不断改善医卫条件,切实提升基层医卫服务水平,推动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mmexport1497403932063.jpg

   

    据悉,水口镇中心卫生院(整体搬迁)项目位于水口镇水东村,占地面积40亩,规划设置床位200张,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项目建成后,水口镇中心卫生院升级建设成二级甲等医院,将更好地为水口镇和工业园及周边地区20多万人的医疗、预防、保健、公共卫生提供服务。项目建设计划于今年10月1日前动工,2018年12月完工。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