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总工会:五一“国税杯”乒乓球赛49队竞逐,刁坊、信用联社、交通局分获各组第一

   日期:2017-04-28     来源:兴宁政府网    浏览:370    
核心提示: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活跃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五一前夕,市总工会成功举办了庆五一国税杯乒乓球赛。这次活动共有49个代表队参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活跃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五一”前夕,市总工会成功举办了庆五一“国税杯”乒乓球赛。

这次活动共有49个代表队参赛,分为镇街组、企事业组、市直机关组分别进行比赛。4月21日开始,经过88场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刁坊镇代表队、信用联社代表队和交通局代表队分获镇街组、企事业组和市直机关组第一名,罗岗镇代表队、供电局代表队和人社局代表队分获各组第二名,坭陂镇代表队、欣乐电器代表队和环保局代表队分获各组第三名,龙田镇代表队、人民医院代表队和国税局代表队分获各组第四名。

27日下午,在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举行颁奖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温建文,市国税局局长肖伟年及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参赛队颁奖。

这次比赛,达到了凝聚团结、增进友谊的目的,进一步推动职工群众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使广大职工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我市“一中心四组团”建设中去。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