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刁坊  车祸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终身禁驾名单过半是兴宁人

   日期:2017-04-25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4502    
核心提示:近日,市公安交警部门汇总整理了2016年全年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身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驾驶人,将17人列入第三批终身禁
近日,市公安交警部门汇总整理了2016年全年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身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驾驶人,将17人列入第三批“终身禁驾”人员名单(如下表)。

禁驾
(身份证号为441481****以及441425****的均为兴宁籍,共有9人)

近几年来,我市机动车保有量和驾驶人数量的不断增加,酒后驾驶、无证驾驶和交通肇事逃逸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时有发生,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极大威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一百零一条关于“终身禁驾”有明确的条文规定。从2014年以来,市公安交警部门先后公布了两批“终身禁驾”名单,共23人。在最新一批名单中,驾龄最长的有30年、最短的才3年,准驾车型有A2、B2、C1等,原因主要是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后逃逸、醉酒后驾驶车辆致人死亡、交通事故致人重伤后逃逸等。

市公安交警部门表示,今后还将不定期向社会公开曝光终身禁驾、交通违法屡发且长期未处理等人员和车辆名单,希望各位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拒绝交通违法,摈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驾驶;造成交通事故后切勿逃逸,要及时报警和协助抢救伤员并保护好事故现场,为自己和他人负责。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