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昨天 一男子骑摩托横过公路遇车祸身亡

   日期:2017-03-11     来源:兴宁广播电视    浏览:1949    
核心提示:昨天下午,记者接到热心群众报料:4点钟左右,在兴合线新陂镇乐仙村路段,一骑摩托车男子与一辆小汽车发生碰撞,摩托车司机当场
昨天下午,记者接到热心群众报料: 4点钟左右,在兴合线新陂镇乐仙村路段,一骑摩托车男子与一辆小汽车发生碰撞,摩托车司机当场死亡。随后记者联系了市交警大队兴南中队民警了解情况,大体情况是当时天空下着小雨,一男子骑着摩托车从旁边小路突然驶出,致使直行的小汽车急刹车并且轮胎打滑与之发生碰撞,摩托车司机当场死亡。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与记者的交谈中,兴南中队的民警也想借此呼吁广大司机朋友:最近雨水较多,路面湿滑,视线不好,大家驾驶机动车在路面行驶的时候,特别是在国道、省道等比较宽阔的道路行驶时,摩托车司机要尽量靠右行驶,不要与汽车抢道,横过公路时要放慢速度看清路面情况再过;而驾驶各种型号的汽车司机一定要放慢速度,时刻注意公路两边的岔路口是否有机动车驶出,避免因刹车不及时或因为轮胎打滑而酿成车祸事故。

小编有话说:血淋淋的事故就发生在昨天,希望朋友们看到此则消息后能提醒身边的亲朋好友,驾车要小心!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