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刁坊  水口  车祸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水岸一品”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日期:2016-12-15     来源:水岸一品    浏览:8135    
核心提示:项目总述水岸壹品位于兴南大道南济桥侧、沿江东路宁江河畔。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总层高18层,并设有负两层地下停车场;共11

项目总述

 “水岸壹品”位于兴南大道南济桥侧、沿江东路宁江河畔。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总层高18层,并设有负两层地下停车场;共11栋住宅,约731户尊享住宅。

水岸壹品,处不可复制的地段,拥一线江岸,邻十二年优质名校,必将成为兴城地产又一经典之作。

 

项目解读:

地处不可复制的地段——地处南部新城,位置优越。近亲宁江秀水,远眺神山胜景;邻兴城中轴线兴南大道,交通便捷,火车站、高速路西出口,仅咫尺之遥,处繁华而享水岸风光。

拥一线江岸——怀绕宁江秀水,风生而水起。上接明星公园,下连沿江公园。感受河岸清风,江岸月色。

邻十二年优质名校——与公立兴南幼儿园、第十小学、华侨中学,一桥之连。在家门口,能享从幼儿园至中学的十二年优质教育。

 

企业品牌:

“水岸一品”是岭东地产、贤仁地产合力打造的精品住宅小区。公司开发的岭东花园、天誉花园、恒誉花园、双韵华府、诚誉花园等住宅小区,均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岭东地产诚信经营,连续15年被评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项目地址:兴宁市兴南大道沿江路南济桥侧
销售热线:0753-3368899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