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网恋要小心!兴宁一中年女子陷“送花篮”骗局

   日期:2016-04-05     浏览:1361    
核心提示:袁小姐今年1月8日在有缘网上认识男方的,认识3日之后两人就确定了恋爱关系,每日电话短信不断,互称老公老婆,言语十分亲密,男

袁小姐今年1月8日在有缘网上认识男方的,认识3日之后两人就确定了恋爱关系,每日电话短信不断,互称老公老婆,言语十分亲密,男方还表示会尽快回来梅州和袁姐结婚。

袁姐:“他是开建材公司的,说生意还可以,他和我同龄属马的,他喜欢我想和我结婚,他说他一个女儿在香港读书,他姐姐在香港,他老婆死了,他十分孤独一个人。”

在两人认识10日之后,男方突然提出话自己准备新开一个分公司,希望袁姐以妻子的名义送几个花篮,并提供了花店的电话。

袁姐:“他说钱我先拿出去,三日之后回来见我(结婚),钱他会拿回来给我,后来我就订了两瓶花,打电话问花店的,花店的说1380元一瓶,两瓶就要2700多块。”

后来男方的父亲突然出现话,送两个花篮太少,一定要送八个才够吉利,袁姐又一次往男方提供的银行账户打了2000块钱,之后男方就彻底消失了。

兴宁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张劲文:“(中年女性)本身她就比较有经济基础,但是由于以前可能受过感情这方面的挫折,或者情感比较空虚,所以她容易心理比较脆弱,容易被别人骗。”

;民警告诉记者,嫌疑人通常会将自己伪装成一个有钱有地位又重感情的人,利用离异的中年女性内心空虚作一个突破口,多说一些贴心的话,两人产生共鸣,从而骗取对方的信任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