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陈略宇、谢胜扬率团慰问人武部指战员

   日期:2015-08-01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浏览:240    
核心提示:在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陈略宇、市长谢胜扬率领八一拥军慰问团深入到市人武部开展慰问活动,与人武部指战员欢聚一堂,畅叙军

在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陈略宇、市长谢胜扬率领“八一”拥军慰问团深入到市人武部开展慰问活动,与人武部指战员欢聚一堂,畅叙军地鱼水情谊。

 

市委书记陈略宇,市长谢胜扬,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强,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温启龙以及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与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黄胜,人武部部长张国术等人武部指战员亲切座谈,交流军地双方建设情况,共商推进双拥工作大计!

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黄胜简要介绍了市人武部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军事训练、征兵前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做好人武部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好国防教育、拥政爱民等活动,为我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略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人武部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对近年来人武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陈略宇要求人武部扎实开展好“三 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具体要做好征兵工作,确保今年兵员质量。陈略宇指出,兵员的质量直接关系到部队的战斗力,人武部要把兵员质量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加 强征兵工作的管理,实行阳光征兵,坚持公平公正、择优录取,把高素质的青年选送到部队,保持兵员服役期间的稳定,提高部队的战斗力;要加强日常的训练,认 认真真、实实在在地抓好军事技能的训练,锻造一支训练有素、能打胜仗的队伍。

(市广电台)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