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陈略宇主持召开市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15-07-31     来源:兴宁人民政府网    浏览:927    
核心提示:昨天下午,市委书记陈略宇在主持召开市党政联席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梅县、五华两地的先进经验,通过学习对比,找准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陈略宇在主持召开市党政联席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梅县、五华两地的先进经验,通过学习对比,找准差距,强化措施,迎头赶 上。要围绕实现全年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目标,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盯死盯牢,抓紧抓实,克难攻坚,全力推进,确保全面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年度目 标任务。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谢胜扬通报了梅州市委主要领导带队来兴检查督导经济工作情况。2015年7月28日,梅州市委书记黄强,梅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彭耀 新率领梅州市督导组先后深入到丰华兴梅产业集聚带广梅园兴宁共建区、毅德商贸物流城、福兴锦绣新城二期建设现场、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立讯精 密、兴宁大道建设现场等地检查督导我市经济工作情况。黄强书记对我市的城区扩容提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多方争取用地指标、多方融资、安置区 建设、兴宁大道建设等方面创造了成功经验,值得其他县(市、区)学习借鉴。黄强书记要求我市要进一步加快推进丰华兴梅产业集聚带广梅园兴宁共建区的土地房 屋征收和土地平整等工作,加快推进省道S225线升级改造。

陈略宇指出,从此次梅州市委主要领导带队来兴检查督导经济工作以及与梅县区、五华县经济社会发展横向对比情况来看,无论是在土地房屋征收、基础设施建设方 面,还是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方面,我市的重点项目工作推进速度都落后于梅县、五华。陈略宇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正视不足,直面困难,认真学习梅县、五 华两地的先进经验,通过学习,找准差距,强化措施,迎头赶上。重点项目挂点市领导要带领相关部门、镇街深入到梅县、五华学习借鉴两地在工业园区、道路、学 校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通过看、比、学,找差距、查不足,抓落实、促发展。

陈略宇强调,今年时间已经过半,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不理想,部分重点工程未能按时开工,有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严重滞后。下一步,要围绕实现全年重点项目 工程建设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盯死盯牢,抓紧抓实。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加大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全程督察,持续跟踪问效,确保重点 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陈略宇要求,水口镇要在8月底前全面完成丰华兴梅产业集聚带广梅园兴宁共建区首期规划范围内的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市公路局要在8月底前拉出省道S225线 升级改造道路骨架,加快国道205线兴宁市洋里至新陂茅塘段绕城改建工程建设。沿线镇街道要积极支持配合,认真做好项目涉及到的土地房屋征收等工作。各职 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加快推进刁坊变电站、三所实验学校等重点项目规划范围内的管线迁移等工作。

会议还票决通过了市公路局、市交通运输局、园区管委会提请的《国道205线洋里至新陂茅塘段绕城改建工程、省道S225线至济广调整叶塘互通口新建公路采 取PPP模式建设有关事项》和《丰华兴梅产业集聚带广梅园兴宁共建区实施土石平整工程有关事项》,并讨论通过了市招商局提请的《关于成立专业招商队的工作 方案》。

市领导罗利娜、张小奎、何建元等市党政班子领导成员,市人大、政协党组书记,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市直相关单位、相关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广电台:刘云辉 赵玉龙)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