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广东兴宁柚果种植研究基地建设进展顺利

   日期:2015-01-05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浏览:446    
核心提示: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广东兴宁柚果种植研究基地建设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任务要求,有序推进,至目前已经完成山地景观绿化美化、主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广东兴宁柚果种植研究基地建设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任务要求,有序推进,至目前已经完成山地景观绿化美化、主干道路、山塘蓄水工程等建设,水肥一体化滴灌项目投入使用。

在广东兴宁柚果种植研究基地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客家示范民居和亲水园景建设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研究基地道路水泥硬底化、路灯亮化工程以及水利建设和饮水工程项目已完工。科研实验楼已通过验收,水肥一体化滴灌新技术项目已于去年5月份开始全面运行。柚园修枝已完成,现进行冬园清理及冬季除虫阶段。

据了解,广东兴宁柚果种植研究基地是市委、市政府实施“三园一区一基地”发展战略的重点项目之一。建设目标主要是通过应用水肥一体化滴灌的农业新技术,推广沙田柚栽培新技术、提升沙田柚柚果质量为核心,以带动和发展当地农业生态旅游经济为目的,推动现代农业与生态旅游融合发展,促进柚果增效、柚农增收,并最终将基地打造为集科研科普,休闲度假,绿色低碳于一体的精致高效农业装备综合开发示范点,加快建设“三园一区一基地”步伐。(市电视台)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