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跨境金融知识宣传形式多样化

   日期:2017-06-21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24    
核心提示:近年来,国家外汇管理局梅州市中心支局采取多种形式,持续进行外汇政策法规和跨境人民币业务知识宣传普及,不断促进贸易投资便利
 近年来,国家外汇管理局梅州市中心支局采取多种形式,持续进行外汇政策法规和跨境人民币业务知识宣传普及,不断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辖区居民的外汇、跨境人民币金融知识普遍得到提高,有效推进了我市外汇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据统计,2016年,全市跨境收支总额20.2亿美元,银行结售汇总额14.46亿美元,境外旅游支出1011.54万美元,留学费用支出1422.51万美元,办理全口径跨境融入资金2297.64万美元。

  今年以来,该局对辖区外汇指定银行机构从业人员进行外汇政策法规暨跨境人民币业务知识培训,触角延伸至各支行和网点,培训了300多人次。主动上门帮扶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现场了解企业外汇需要,接受企业有关的外汇业务咨询,发放了相关资料并进行全口径跨境融资等方面的外汇知识培训。进行专项培训,3月下旬,该局组织了对辖区100多家企业贸易信贷调查培训。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外汇知识,如2月20日,在平远县人民广场通过舞台表演形式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