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二A院校今起征集志愿二次录取

   日期:2013-07-23     浏览:164    
核心提示:  □关注高考录取我省本科二A(含艺术、体育类)院校的第一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仍有部分高校未能完成招生计划,文理科、体育、
  □关注高考录取

我省本科二A(含艺术、体育类)院校的第一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仍有部分高校未能完成招生计划,文理科、体育、艺术各科类共有约5000个计划需要征集志愿,其中文科1000多,理科3000,体育、艺术1000多。省招生办将于今日公布有关高校缺额专业计划情况,组织未被录取的资格线上的考生进行征集志愿二次录取。征集志愿的时间为23日18:00至24日18:00。
本次二A院校征集志愿的资格线分别为:文科类540分(含政策性加分,下同),理科类505分,体育类文化332分、术科统考198分,美术类文化330分、术科统考220分,音乐类文化306分、术科统考206分。
今日18:00起,考生可通过声讯台、互联网或直接到 当地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查询录取结果。经查实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在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第二批本科A 类院校录取资格线(含)以上的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 (网址:http://www.ecogd.edu.cn/kszj)填报征集志愿,7月24日18时为征集志愿截止时间,24日18时后将关闭征集志愿系统。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并网上确认后,须于7月25日10:00前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高考成绩证明到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打印征集志愿表签名。
据了解,本次参加征集志愿的高校不乏如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重庆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办学历史较长、办学特色突出的高校。省内高校主要为新升本科院校的广东航海学院,以及今年首次进行高职本科试点招生的韶关学院、嘉应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高职本科专业。
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介绍,今年,我省在嘉应学院等高校进行应用性本科高职人才培养试点工作,是适应我省应用性高技能人才紧缺的需要。从前期情况看,考生报考热情不高。但实际上,我省高层次应用性技能人才近年来需求很大,学有特长的高职技能人才供不应求,高层次技能人才毕业前景看好。该负责人表示,这次征集志愿的学校,办学各具特色,且学费较低,学习成本压力较轻,考生应该珍惜最后一次报考公办本科院校的机会。(伟荣 贵隆)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