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武疯子”挥铁锹砸村民房屋 警民携手将其制服

   日期:2013-07-23     浏览:168    
核心提示:前日,五华横陂镇一名武疯子闯入村民家中持铁锹打砸闹事,当地派出所携手当地群众,历时4个多小时将其制服并送往医院治疗。7月21

前日,五华横陂镇一名“武疯子”闯入村民家中持铁锹“打砸”闹事,当地派出所携手当地群众,历时4个多小时将其制服并送往医院治疗。

7月21日12时许,五华县公安局横陂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的报警电话称:有个“武疯子”闯入他的家中,正在大肆打砸他家的门窗、厨房物件等,大家都不敢上前制止,希望派出所民警能帮忙制服。

接到警情后,横陂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处置。据民警介绍,当他们赶到事发地看见现场一片狼藉,屋主的围墙、电表、门窗等都受到不同损坏,而屋内传来一片嘈杂的声音。民警循声进去一看,屋主所说的“武疯子”正手持铁锹在打砸厨房里的物件,不时还大声怒喊。屋主和周围的几个群众在一旁看得胆战心惊,无人敢上前制止。

如不马上制止,这名“武疯子”还会不停地破坏,甚至很可能会伤及他人。民警欲趁其不备之时迅速上前将他制服,但刚进厨房,一些碗碟便狂甩过来。因为躲闪不及,几名民警和群众被“武疯子”抛过来的物件擦伤了,他们被迫退出了厨房。可那名“武疯子”转身又继续投入他的“摧毁大战”。此后,民警和群众来回几次欲靠近将其制服,但都没能成功。

下午4时许,民警和3名群众趁“武疯子”稍作歇息时,悄悄进入厨房,拿起厨房里的锅盖当挡箭牌,迅速抽走他手中的铁锹,然后几人迅速上前,一起将他摁倒在地,才平息了这场“闹剧”。

据悉,该名男子姓魏,是五华县横陂镇红光村人,患精神病已经好多年了。因为家境贫困,家人无法送其去医治。年迈的父母和妻儿因不堪忍受他的伤害,几年前搬去了亲戚家借住。(魏清芳 谢伟霞 许文凭)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