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刁坊  车祸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五类车辆违法行为未处理被通报 一客车竟有11次

   日期:2017-06-22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336    
核心提示:近日,市公安交警部门公布一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五类重点车辆,这些车辆有3次或以上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  近段时间以来,市
 近日,市公安交警部门公布一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五类重点车辆,这些车辆有3次或以上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

  近段时间以来,市公安交警支队全面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查补管理薄弱环节,重点强化交通违法整治,推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尤其是针对五类重点车辆进行重点清查,严把出站、出城、上高速、过境“四关”,严查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等违法行为;根据危化品运输特点,强化该类车辆的执法检查,同时对校车超员、超速、非法改装和不按审核确定线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截至6月19日,仍然有部分五类重点车辆存在3次以上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交警部门现予公布(详见下方表格)。

  被公布的车辆有8辆,其中5辆是公路客运车辆、2辆旅游客运车辆,还有1辆是危化品运输车辆。记者看到,一辆号牌为“粤MS0388”的大型普通客车有11次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该辆客车属丰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所有,“上榜”的共有4辆车来自该公司。还值得一提的是,丰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在2014年因存在车辆进出站不规范、车辆报废更新未按程序执行、工作人员未按时到岗、站容站貌管理不到位、乘客进站未进行安全检测等问题,被丰顺县政府通报,责成整改。

QQ图片20170622084402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