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刁坊  车祸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我市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张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期:2017-06-22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54    
核心提示: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第六次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市2010年以来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第六次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市2010年以来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部署今后规划实施工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张晨出席会议,并为我市获得全国、全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张晨指出,2010年以来,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妇女政治经济参与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妇女儿童文化教育、卫生保健状况明显改善,保障妇女儿童权益、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的政策措施日趋健全等。但与此同时,我市区域、城乡妇女儿童发展还不平衡,影响妇女儿童发展的短板指标仍较为突出,妇女儿童发展环境仍有待进一步改善。

  张晨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发展形势,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做好妇女儿童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实现妇女儿童全面发展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互促共进。要扎实推进两个规划达标实施,突破重点目标、突破难点指标、突破薄弱环节、关注民生热点问题,让广大妇女儿童在共建共享美好生活中有更多获得感。要务求实效抓落实,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查督办,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妇女儿童工作再创新局。要营造良好氛围,加强舆论引导,让尊重和关爱妇女儿童成为国家意志、公民素养和社会风尚。

  又讯 记者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上获悉,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学遗传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黄烁丹获评“全国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个人”;大埔县妇儿工委办公室获评“全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先进集体”;市统计局社会科技科科长林干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妇幼健康服务科科长蓝美霞、梅县区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郭友娜获评“全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先进个人”。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