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男子藏大埔山场造假币近1.4亿 一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日期:2017-06-21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106    
核心提示:1388790张百元假币、涉案金额近1.4亿元!近日,在梅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丰顺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办案民警远赴东莞,
  1388790张百元假币、涉案金额近1.4亿元!近日,在梅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丰顺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办案民警远赴东莞,将在大埔县某山中生产、印刷半成品假人民币的重大犯罪嫌疑人之一的黄某兵抓获归案。
  据警方介绍,2016年1月底至2016年2月3日期间,黄某兵等人伪造2005年版100元面额的假人民币数量高达1388790张,涉案金额近1.4亿元。据悉,该批假币仿真度较高,警方后来成功截获,该批假币未流入市场。当时,主要犯罪嫌疑人在逃。
  今年4月26日,丰顺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指派,“2·03”特大伪造货币案重大犯罪嫌疑人之一的黄某兵已出现,要求迅速抓捕。丰顺县公安局立即组成追逃小组。5月19日上午9时,民警在东莞市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黄某兵抓获归案。黄某兵对其参与梅州“2·03”特大伪造货币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黄某兵的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七十条,涉嫌伪造货币罪。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