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省文化厅督查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日期:2017-06-15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17    
核心提示:12日至13日,省文化厅副厅长陈杭率督查组来梅,督查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利旭,市委
 12日至13日,省文化厅副厅长陈杭率督查组来梅,督查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利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敏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远青会见了督查组一行。

  在梅期间,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梅江区金山街道东郊村张家围农村文化俱乐部、西阳镇文化站和梅县区雁洋镇中村李氏春山公祠农村文化俱乐部等地现场督查。随后,查阅档案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反馈督查意见。据了解,我市农村文化俱乐部先后获得第一批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和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创建资格。自该项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先后投入9000多万元建设资金,建成农村文化俱乐部229个。

  督查组充分肯定我市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市级相关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进一步明确定位,整合各方资源,继续创新创建工作方式,认真抓好相关课题研究;县级相关部门要“动起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查找问题,完善项目建设,强基础、补短板,扎实推进创建工作;示范项目要“立起来”,做好工作对接、上下联动,加强农村文化俱乐部建设,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确保顺利通过国检。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