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粗心大意少收款 梅州民警为民解忧难

   日期:2017-06-13     浏览:143    
核心提示:近日,在梅州市蕉岭县蕉城镇府前街某品牌鞋包专卖店打工的何女士特意来到蕉城派出所,为民警送上一面答谢锦旗,感谢民警帮她排忧
 近日,在梅州市蕉岭县蕉城镇府前街某品牌鞋包专卖店打工的何女士特意来到蕉城派出所,为民警送上一面答谢锦旗,感谢民警帮她排忧解难。

事情还要从2017年5月20日说起。当天晚上,蕉岭县公安局110报警平台接到何女士报警称,其因一时大意算错了账,请求民警协助。蕉城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后来到现场,经了解,报警人何女士为蕉城镇府前街一品牌鞋包专卖店的收银员,当天晚上一顾客在店内购买了600多元钱的鞋和包后刷卡付款,因何女士操作时粗心大意,刷卡只刷了6元,顾客走后才发现。何女士月薪只有一千多元,如果不能找到该顾客,她就要自掏腰包赔偿损失,因此显得十分焦急。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调阅了专卖店的监控视频资料,并对顾客刷卡票据上遗留的签名进行查找核实,几经周折后联系到了顾客。民警在电话里向其讲明情况,劝其及时返还未支付鞋包的余款,并向其讲明法规政策,该顾客表示第二天会去店内核实。5月21日上午,何女士来到蕉城派出所,告诉民警该顾客来到店里核实了交易信息后,给付了剩余的600多元现金。她特意来对民警务实为民、认真负责、为民解忧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并送上一面锦旗。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