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梅州蕉岭县一不孝子殴打父母进监房

   日期:2017-06-13     浏览:132    
核心提示:今年5月下旬,梅州市蕉岭县公安局长潭派出所民警经过细密侦查,抓获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邓某政(男,24岁,蕉岭县长潭镇上村人)
 今年5月下旬,梅州市蕉岭县公安局长潭派出所民警经过细密侦查,抓获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邓某政(男,24岁,蕉岭县长潭镇上村人),侦破邓某政多次盗窃其父母钱财案,被盗总额共1900元。日前,该县公安局依法对嫌疑人邓某政刑事拘留。

今年5月22日,该县长潭派出所接到长潭镇上村村民张某报警称:其家中二楼房间床垫底下存放的准备还别人的1600元被人盗走600元。接报后,该所民警及时深入走访群众,调查取证,发现张某养子邓某政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对邓某政进行传唤审查。邓某政在证据面前供认了自2016年7月以来,趁父母出外做工无人之机,用事先偷配的钥匙,多次盗窃父母存放在家中钱物的犯罪事实。

原来,邓某政是村民张某的养子。远在邓某政8岁那年,其母亲刘某从梅州市梅县区白渡改嫁到蕉岭县长潭镇上村给张某为妻。或许是由于成长环境和家庭教育方法的原因,邓某政早早就辍学进入社会。由于缺少正确的引导,邓某政不是通过自己的劳动养活自己,而变成了游手好闲、好吃懒做、胸无大志,靠小偷小摸过日子的小混混。看到邓某政不争气的样子,父母经常教育他,还求助了亲戚和村干部对其进行教育,但邓某政不但听不进去,反而仗着自己年轻力壮,父母年老体弱,经常动不动就殴打父母。张某见已无法管教邓某政,就分家让邓某政自己居住在另一套房子里。虽然分了家,但邓某政仍然不思悔改,好吃懒做,邓某政缺钱花时,就向其母亲要,稍有不从就对其母亲大打出手,由于邓某政是其与前夫所生,其母亲对其忍辱负重,一再迁就,还偷偷配了母亲家门和衣橱的钥匙,经常乘父母亲外出干农活时就窜到继父张某家偷钱物花销。

今年5月17日,邓某政潜入其继父家中二楼盗得600元现金,继父张某和母亲发现钱被盗后,怀疑是邓某政所为并就钱被盗一事,双方发生争吵,在争吵中,邓某政竟然恶胆包天,对长辈大打出手,用菜刀和手机将母亲头部砍伤,把其继父左眼角砸伤,其母亲和继父被打伤住进了医院,继父和母亲各缝了五步针、在医院简单包扎了一下,买了些药就回家去了。5月22日,邓某政再次潜到继父张某家中盗得现金600元后,在下楼梯时,遇见继父张某,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张某报了警,把不孝子邓某政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