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梅州两人候选省道德模范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类名单

   日期:2017-06-05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114    
核心提示: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第六届广东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已进入复评,启动公众投票,梅州程小鸥、吴菊芳分别进入敬业奉献、孝老爱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第六届广东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已进入复评,启动公众投票,梅州程小鸥、吴菊芳分别进入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类候选名单。

  据了解,2007年以来,我省已经评选表彰五届省道德模范,推出了丛飞、赵广军等一批在全国产生广泛影响的道德模范,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广东省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委员会近期完成了省道德模范初评工作,我市程小鸥、吴菊芳从全省各地推荐的153名参选者中脱颖而出,入选省道德模范复评“敬业奉献”类和“孝老爱亲”类候选名单。目前,进入复评的50名候选人名单及简要事迹介绍已在“文明广东”微信上公布,接受公众投票评选,公众投票时间为6月2日至8日。

  程小鸥是丰顺中学高中英语教师,尽管患有小儿麻痹症,双腿严重残疾,行走极为困难,但从教以来,他始终不忘初心,以饱满的热情,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完成从“教书匠”向“科研复合型教师”的跨越。吴菊芳是梅江区西阳镇龙岗村村民,12年如一日,任劳任怨照顾三个需要特殊服侍的家人。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