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梅州首个国际5A甲级创杰金融中心写字楼盛大交楼

   日期:2017-06-05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169    
核心提示:6月3日,梅州首个国际5A甲级写字楼创杰金融中心举办了盛大的交楼仪式,业主均到场出席仪式进行交接。交楼当天,虽然乌云密布,阴
 6月3日,梅州首个国际5A甲级写字楼——创杰·金融中心举办了盛大的交楼仪式,业主均到场出席仪式进行交接。交楼当天,虽然乌云密布,阴雨绵绵,但丝毫挡不住业主前来办理交房入住手续的热情,许多业主早早地就来到现场,整个销售中心大厅人潮涌动。随着业主们入驻创杰,标志着梅州写字楼市场正式进入了5A时代!

交房现场,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给业主介绍交房工作的相关细节和流程,在热心地解答着每一位业主咨询的同时,按照既定工作程序引领他们办理相关手续,各项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现场井然有序。醒目的欢迎标语、暖心的祝福话语、精致的冷餐酒水、热情有序的工作人员等等,无不体现着创杰·金融中心的贴心。现场除了有盛大隆重的交楼仪式外,创杰·金融中心还联手俊诚名车集团举办“名车名流·极致盛宴”的高端名车展。名车、名楼、名流的相交辉映,更印证了创杰·金融中心品味高端、考究品质的建设初心!

作为梅州首个国际5A甲级写字楼,创杰·金融中心由科伦集团倾力打造,项目雄踞江南新城CBD中心,以国际5A甲级写字楼的豪迈排场,匹配梅州商界精英参与全球化竞争的雄心壮志。百米地标建筑、9米挑高大堂的领袖高度,登峰奢享比肩世界的梅州商务新高度。八部高速三菱高速电梯、地下三层停车场、三星中央空调奢华配置,全面提升商务效率,助力企业高速发展。同时,创杰·金融中心携手世界一流物业服务“第一太平戴维斯”,为业主提供与国际同步的卓越品质商务平台。据悉,创杰·金融中心目前正推出100—1400㎡臻藏新品单位,现正火爆热售中。同时,全城招商也正在同步进行,高端商务物业诚邀各大实力企业入座。创杰·金融中心,傲立CBD中心腹地,以稀缺之势成就梅州写字楼价值最高峰。随着未来发展,今后无论是投资还是自用,购买者都可安享未来无限钱景,将赚得盆钵满溢!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