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中甲:梅州客家绝杀扳平新疆雪豹

   日期:2017-06-05     来源:广州球迷会    浏览:350    
核心提示:昨晚,2017中甲联赛结束第12轮争夺。梅州客家在主场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最终连扳两球,在比赛结束前绝杀扳平比分。本场比赛之前,
 昨晚,2017中甲联赛结束第12轮争夺。梅州客家在主场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最终连扳两球,在比赛结束前绝杀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之前,梅州客家以2胜5平4负积11分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12名。对手新疆天山雪豹4胜3平4负积15分,排名第9。值得注意的是,新疆天山雪豹本赛季5场客场比赛,只取得2平3负的战绩。本赛季,梅州客家在主场的战绩则为2胜2平2负。

此前4轮比赛,梅州客家取得1胜3平的战绩。第8轮主场2比1击败上海申鑫之后,从第9轮到第11轮,梅州客家均以1比1的比分,先后战平大连超越、丽江飞虎和保定容大。

本场比赛,新疆天山雪豹在第31分钟和第54分钟,由外援伊科拉梅开二度,取得2比0领先。第74分钟,梅州客家外援贾帕外围低射,皮球打在朱恩乐腿上,折射入网。梅州客家扳回一球。第84分钟,梅州客家斜传禁区,贾帕拿球后在禁区内被对手门将顾俊杰扑倒,梅州客家获得点球机会。贾帕主罚命中,梅州客家最终以2比2逼平新疆天山雪豹。

此役之后,梅州客家12轮比赛仅积12分。要完成本赛季的保级目标,已经遭遇4连平的梅州客家还需更加努力。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