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谭君铁:发挥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表率作用

   日期:2017-05-11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33    
核心提示:9日下午,市委书记谭君铁到组织关系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综合信息新闻党支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就
        9日下午,市委书记谭君铁到组织关系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综合信息新闻党支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就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等进行交流。

  市委办公室综合信息新闻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情况,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谭君铁对大家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要求、高效率工作,树立精品意识、发扬工匠精神,忠实履行以文辅政、协调服务、新闻宣传等职能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碰撞思想、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谭君铁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工作经历与大家谈心交心、互动交流。他说,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是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接受监督的重要渠道。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带头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

  谭君铁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紧紧抓住“关键少数”、牢牢抓实基层支部。要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坚持学做互进、改促并举、知行合一,教育引导党员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更好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市委办作为中枢机关,必须带头学习好、贯彻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必须在全市机关单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强化党性修养、带头严格自律。要把抓好基层支部制度建设作为关键,把“两学一做”作为“三会一课”基本内容固定下来、坚持下去,激活党员干事创业激情,不断夯实党的组织基础。要完善查找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帮助同志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深刻认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立足本职岗位、提供有效供给,为市委科学决策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其豹参加活动。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