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谭君铁方利旭:加快项目建设提升城市形象

   日期:2017-05-11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36    
核心提示:谭君铁、方利旭等在芹洋内环路和市政道路项目建设现场考察。(钟小丰摄)  昨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
 

@@53614@@_rb1b_hss750

谭君铁、方利旭等在芹洋内环路和市政道路项目建设现场考察。(钟小丰 摄)

  昨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市委书记谭君铁、市长方利旭强调,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科学高效组织施工,千方百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工程、民生工程,不断完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提升中心城区承载力和集聚力,以崭新的城市形象迎接金秋时节在我市召开的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

  谭君铁、方利旭先后到梅水路连接广州大桥道路、芹洋内环路和市政道路、世界客商中心、嘉应歌剧院、梅州环保能源发电项目、市第三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等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谭君铁、方利旭充分肯定了各级各部门想方设法克服困难、高效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谭君铁、方利旭指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既是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地方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也是事关市民切身利益、提升群众获得感的民生实事。各级各相关部门、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优化、完善、提升规划设计方案,用足用好用活政策性金融,确保有限的公共资源得到最好的利用、发挥最大的效益。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重要时间节点,明确目标要求、落实责任单位、强化保障措施、分解任务到人,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如期建成,让广大市民早使用、早受益。要把安全意识、质量意识贯穿到项目规划建设运营全过程,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和惠民工程。各有关部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提供优质服务,积极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要积极探索创新推行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引导、支持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服务供给改革创新,更好地服务和改善民生。要同步协调推进水、电、气和道路、通讯、绿化等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更好地发挥重点项目综合效益。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文广,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其豹,副市长温向芳,市政协副主席韩小林、马志元,梅江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