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刁坊  水口  车祸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梅州足球协会2017年4月招聘2名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17-04-06     浏览:166    
核心提示:梅州市足球协会是由梅州市从事足球运动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市性的、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肩负着培养本地足球人才、组
梅州市足球协会是由梅州市从事足球运动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市性的、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肩负着培养本地足球人才、组织管理全市业余足球赛事、组织队伍代表全市参加省足协、中国足协有关足球赛事等任务。因事业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足球教练员、文员各一名。

  一、招聘条件:

  (一)足球教练员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凭,足球专业;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有中国足协D级以上教练员证书者优先。

  (二)文员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毕业,中文、政法学或管理等相关专业;

  2、熟悉办公软件操作,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有从事相关工作2年以上经验者优先。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及曾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的人员不得应聘以上岗位。

  二、聘用:

  聘用人员试用期按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考核合格的,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与招聘单位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并严格履行合同条款。

  三、待遇:

  正式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后,按规定缴交社劳保,福利待遇按照《梅州市足球协会工资制度》执行。

  有意者请于2017年5月3日前将简历投至342893005@qq.com,咨询电话/传真:0753-2280813、13723621133,联系人:谢女士,报名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新中路66号市体育局2楼足协办公室。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