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2017广东梅州市五华县人民检察院招聘10名辅助人员公告

   日期:2017-03-31     来源:五华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195    
核心提示:因工作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司法
 因工作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10人。

一、招聘方式、职位及数量

1、招聘方式:笔试、技能测试(计算机听写录入、编辑)、面试、体检。

2、招聘职位及数量:书记员7人,司法警务助理(以下简称辅警)3人。

二、条件

1、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五华县户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品行以及履行职责的能力;

(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内;身高要求为男性168cm以上、女性160cm以上;

(4)书记员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辅警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复退军人学历放宽为高中;同等条件下,公安、警察院校毕业生及退伍军人优先录用。

2、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因其他原因不宜录用的。

三、福利待遇

1、工资福利待遇不低于2100元(不含五险)。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工资每月1500元。

2、单位按规定缴纳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保险费用和住房公积金。

四、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 2017年3月29日-3月31日止。

报名地点:五华县人民检察院政工科。

报名所需材料:

1、五华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辅助人员报名表1份(报名时填写);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相关政策处理。咨询电话:4181862。

原标题:五华县人民检察院招聘辅助人员公告

五华县人民检察院

2017年3月21日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