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法院招聘书记员公告

   日期:2016-10-24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326    
核心提示:根据工作需要,我院决定公开招录15名聘用制书记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报考条件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刑事犯罪和被
 根据工作需要,我院决定公开招录15名聘用制书记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刑事犯罪和被开除公职记录;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0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优先(大坪人民法庭、畲江人民法庭、松口人民法庭、丙村人民法庭各招录一名书记员,居住在大坪镇、畲江镇、松口镇、丙村镇的优先);

4、具备从事书记员工作的专业技能;

5、身体健康。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6年10月24日—2016年10月30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2、报名地点: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政法路8号,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法院政工科。

3、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并持学历证书、身份证、户口本、计生证明(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公安机关出具的无刑事犯罪记录等证明材料,(以上材料需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到上述地点现场报名。

4、资格审查。我院按上述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将审查结果通知报名者本人。

三、考试录用

1、笔试和打字测试。笔试为专业基础知识,主要考察文字表达能力,占总成绩30%;打字测试为中文录入,包括看打和听打,每分钟不低于60个字,占总成绩40%。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笔试和打字测试的成绩之和,由高到低按1:2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主要考察语言表达能力和形象举止等,占总成绩30%。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体检。根据笔试、打字测试和面试总成绩,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由我单位统一组织,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时间另行通知。

4、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考察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等有关规定,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

5、录用。体检、考察合格的,办理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四、福利待遇

待遇从优,缴交“五险”等相关福利,试用期为2个月。享受年休假及出差补助等(具体待遇以劳动合同约定为准,不安排住宿)。

咨询电话:0753-*******。

查询方式:登录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法院门户网站:mxfy.gdmx.gov.cn

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法院

2016年10月21日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