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梅江碧桂园幼儿园、小学、中学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日期:2016-04-05     浏览:735    
核心提示:话说,梅江碧桂园建设从2010年开始到今年,已经6个年头了,那么这个号称万人社区的大楼旁的配套到底如何呢?据个人了解,该小区

话说,梅江碧桂园建设从2010年开始到今年,已经6个年头了,那么这个号称万人社区的大楼旁的配套到底如何呢?

据个人了解,该小区出入主干道路6年来路况一年不如一年,近2年的道路工程像蜗牛一样慢,至今半边道路坑坑洼洼,半边道路间断施工。有人去问,结果政府回复说,该路两端的拆迁尚未成功,仍需努力。拟定去年完工的道路今年不知道能不能修好。

然后是生活配套,菜市场和小店面都有很多了,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生活,超市规模较小,马马虎虎,业主们说基本上没有想到的这么小,虽然五脏俱全。

居委会,已经成立了,但是房产证的办的很慢,所以户口迁入的数量估计在一年多时间内会井喷吧,也许。

医疗,这个是木有的。

教育呢。一开始说的公办幼儿园,规划的九年一贯制小学,现状如何呢?幼儿园好像是大地幼儿园,应该是民办的吧?这个怎么判断?至于学校呢?之前说新规划一所九年一贯制小学中学,最新消息是“对会文小学、城北中学进行扩建、改造升级,有效改善现有学校的校容校貌,强化师资力量,及时解决碧桂园业主及周边群众子女入学就读问题,进一步优化江北片区的学校布局,整合现有的教育教学资源,有利于交通分流,缓解学生上下学交通拥挤问题。此项工作正进入前期规划当中。感谢您对我区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不知道一年以后,万一大量户口迁入,学校学位又不够了,又新规划一所九年一贯制小学,我就呵呵了。话说碧桂园的小学中学高中不是很牛的吗?

再说就是房价了,这个倒是没涨多少,但是房子卖的比较干净,入住率也高,就是离飞机场和火车站很遥远。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