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汽车站入口处路面污渍满地

   日期:2016-01-10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22    
核心提示:在彬芳大道拐入车站入口处的路树下,可见一层厚厚的黏稠状液体布满地面,坑洼处积液黄浊(如右图),潲水味、尿臊味夹杂在一起。

在彬芳大道拐入车站入口处的路树下,可见一层厚厚的黏稠状液体布满地面,坑洼处积液黄浊(如右图),潲水味、尿臊味夹杂在一起。据附近住户介绍,这里临近车站,载客者和乘客很多,有可能是有人在此用餐后随地倾倒剩余的汤水、随地吐痰,甚至随地小便所致。

@@30631@@_rb3b_zym6125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街道整洁是衡量城市卫生程度的重要标准。记者近日走访发现,梅城一些人员密集场所周边的卫生状况堪忧,如江南汽车站入口处路面,污水油渍满地,既影响行人又有碍观瞻。

记者在现场看到,江南汽车站入口处两旁,是摩托车、三轮车载客者的聚集之所。在彬芳大道拐入车站入口处的路树下,可见一层厚厚的黏稠状液体布满 地面,坑洼处积液黄浊(如右图),潲水味、尿臊味夹杂在一起。由于污垢臭味难闻,且占据了部分停车位,许多车主都将车停放在远处。据附近住户介绍,这里临 近车站,载客者和乘客很多,有可能是有人在此用餐后随地倾倒剩余的汤水、随地吐痰,甚至随地小便所致。不少市民也认为,城市卫生人人有责,希望污渍肇事者 自觉,也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监管处罚 ,还街道整洁。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